直径4m的元宝

☁️☁️
我们的命运不会结束于此 我们是命运的——

因为他是我的玫瑰【虫铁】

复健

一个双向暗恋的小甜饼



1.

Peter Parker是SPM601星球的小王子

小王子心中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

----他喜欢GTXNO1的国王,Tony Stark

2.

哦不这并不算一个秘密

Peter的好兄弟Ned早就看出来了

3.

你问我为什么?

Ned:“嘿,bro,喜欢这种东西,即使捂住嘴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你早就暴露了”

4.

让我们来说说他们的相遇吧

5.

Peter从小就梦想游遍所有星球,在他将这个梦想告诉自己的好友Ned之后的第二天,他就收到了一艘自己想要的TS公司生产的飞船,颜色是耀眼的金红配色,就和小王子心中那个人的盔甲一样

小王子便高高兴兴的踏上了环游星球的路

有一次误打误撞不小心闯进了GTXNO1星球

小Peter揉了揉自己摔到的头,四处打量自己的降落地点

这四周均是铺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但没有一片显出一丝枯萎的迹象,似乎永远保持着那抹鲜红

奇怪的是,这片红色的花海不会让人产生厌烦感,也没有特别浓的香气,反而是淡淡的,有这一股子清醒的味道

之后,Peter就发现了躺在花瓣里的Tony

6.

我们的睡美人此时躺在花瓣里睡得正熟

Peter:哦上帝!他的睫毛可真长!

但睡得再熟也不会不被这一声巨响砸醒

Peter:他睁开眼睛了……

WOW上帝……

他可真好看……

嗯?

Tony Stark???!!!

7.

当我们的小王子沉迷于美色不可自拔时,我们的睡美人已经发现了入侵者

但这个入侵者似乎有点不太对劲,那个眼神是Tony无比熟悉的(他想上你)

Tony:这孩子疯了?

8.

“well,kid,偷偷进入别的星球不打招呼是一件很不礼貌的行为”

“我认为你知道,un huh?”

Tony站了起来理了理衣服,朝着小王子的方向挑了挑眉

小王子这时才回过神,红着脸赶紧从地上爬起来,取下沾在衣服上的花瓣

“我很抱歉,先生,真的很抱歉,我无意进入了您的星球”

“所以,你现在可以回去了吗?”

“先生,我知道您是Tony Stark”

“我认为我本该就这么出名,是吗,男孩?”

“是…是的!先生!”

“我的操控出了点错误,飞船失控了,我掉到了这里,我没想到这会是您的星球,我从未想过我会遇到您,这真是…哦上帝…太幸运了……”

“先生,您是我的光啊……”

男孩捂着通红的脸说完这一段话,眼睛从指缝里偷偷盯着他的国王

9.

“OK,亲爱的,我承认自己的魅力,毕竟人人都爱Tony Stark,对吗?”

国王对着小王子眨了眨眼

10.

Peter:哦上帝…我恋爱了……

11.

“先生,”小王子依旧红着脸,但眼神坚定了起来,“这次意外的相遇,证明了您是我的命中注定”

“在未遇到您本人之前,您便是我一直的光芒,我的信仰,我想成为像您一样的英雄”

“遇到了您本人之后,我想…”

“我想能够一直待在您身边,我想陪伴着您”

“我想要爱您”

“所以,您能否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追求您?”

12.

Tony收到过无数个人的告白,不同的性别,不同的性格,不一样的方式,但像这样单纯直白的,大概也只有眼前这位小王子了

13.

“那么,我等着你的追求,Mr.Parker”

14.

小王子高高兴兴的驾驶着自己那艘金红色飞船飞回了自己的星球,丝毫不怀疑为什么Tony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15.

第二天Tony收到了一封来自SPM601星球的一封情书

Tony:wow,这种老套的方法,还真是可爱……

16.

TO TONY STRAK

让我成为您的骑士

我会永远伴在您的身边,为您斩除前路的荆棘

让我成为您的忠犬

我会为您赶走让您不开心的人或事

让我成为你的王子

我想陪在您身边,我想和你并肩作战,我会永远爱您

您是我眼中唯一的光,您属于光明,所以,我会为您除去黑暗

请允许我爱你先生,我会一直爱您,直至死亡

直至死亡把我对您的爱化为永恒

我会在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时空,另一个宇宙

保持我对您的忠诚与爱

您是我心中那朵玫瑰

您是最好的

您值得最好的

我会成为最好的,成为足以配得上您的最好的

先生,

我会成为您身边的那个人

您的身边,只会是我

                                                                 爱您的

                                                             Peter Paker

17.

well,这小鬼……

18.

伟大的Tony Stark浪迹花丛多年

被一个小男孩的一封情书弄红了脸

好吧,他成功了

19.

后一天Tony便穿着盔甲飞到了SPM601星球

Peter Paker收到了一个来自新男友的惊喜

小王子激动的说不出话,连人带盔甲一把抱住自己的男友

“哦上帝!我真的从未想到您会同意!我,我真的…哦…Tony,谢谢你接受我……”

“嗯哼?我记得某人信里可以不是这么说的?”

“成为我的骑士,我的忠犬,我的王子?永远陪在我身边?”

小王子羞红了脸,更加用力的抱紧了怀里的人

“不过一句话不太对”

“是‘直至死亡将我们的爱变为永恒’”

20.

“OH,Tony……你简直……”

国王的嘴堵住了小王子即将说出的话
















彩蛋:

在一起之后,Peter的智商才逐渐回升

“对了,Tony,你当时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似乎并没有提到?”

“宝贝,你以为你的飞船是怎么来的?”

“抱歉,我盯上你好久了,小王子~”

回答Tony是他小男朋友的一个火辣的吻

“谁先盯上谁还不一定呢”






我们不会分离,我们之间的爱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淡

我爱你,我为你而生,我可以为你而死,因为我要成为你的骑士,但我不会为你而死,因为我说了会陪着你

直至死亡,将我们的爱变为永恒













我爱你们,他们太过于美好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