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径4m的元宝

☁️☁️
我们的命运不会结束于此 我们是命运的——

【业渚】新版灰姑娘????

上次小天使的点的业渚@wsxz3367 
请不要嫌弃!!!!!
多多包涵!!!!!











灰姑娘渚x(伪)仙女教母业

渚的生活背景私设

ooc 苏 注意



很久很久以前
有那么一个神奇的地方
那儿住着的都是各式各样的仙女(划掉)

赤羽业就是其中的一位仙女(划掉)

说到这赤羽业也是众仙女中的一个奇葩

对,他是个男的

但耐不住人家长得好啊,身长185,红发金眸,一张好脸,除了身上从出生开始就带着的满满的中二的气息,一切都是挺好的

不少小仙女冲着他这张脸去表白,虽然结果都不尽仙意就是了(然后有些小仙女就认为他是一个基佬)

最近赤羽业捣蛋捣的太严重了,被女王(什么鬼)命令去帮助一个名叫潮田渚的人去找到他的真爱,完不成就逼他去相亲

赤羽业也觉得无所谓,毕竟这里所有的仙女已经整完了




再让我们说说潮田渚

潮田渚可以说是有一个悲惨的童年,和自己的继母生活在一起,继母有两个女儿,她们天天逼他做各种各样的杂务

潮田渚从小就乖,性格也很温顺,像小动物一样,不敢做什么出格的事,所以也就造成了他的继母和姐姐们各种欺负他

被命令只能睡在灰堆里,家里没有他的衣服,所以被迫穿上他的姐姐以前的旧衣服,因为从小营养不良,潮田渚一直都是瘦瘦小小的

人!间!悲!剧!




































你以为这是他的介绍吗??????








哈哈哈







错了





潮田渚生来就是一个小天使当然没错,天天帮着姐姐们做家务,是因为他的勤劳!做饭,是因为他贤惠(做饭好吃)!
而且为了满足自己继母和姐姐们的龌(chi)龊(han)的想法,潮田渚天天被迫穿上各种各样的姐姐们特地为他买的小裙子

潮田渚揉了揉自己的双马尾,感到事情不对

他也有提出过自己的想法

“那个...母亲..姐姐...我是男生....”

但都被继母和姐姐们以“对啊对啊小渚你是男孩子啊所以这么可爱也只有男孩子啊”这种理由驳回

潮田渚一天比一天忧愁,愁到差点把自己的双马尾揉秃(假的)


最近姐姐们正忙着参加王子的舞会,在得知潮田渚不想去后,感叹了一会儿“小渚你去的话我们就可以给你做好看的裙子了啊”

潮田渚:不我不要我没有我不干

然后叹着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又突然回过头来跑到潮田渚面前

“小渚!!这几天的家务可以麻烦一下吗!姐姐们有事情要做!可以吗!”

“好的姐姐,没问题姐姐”只要不带我去舞会

然后潮田渚目送着自己的两个姐姐兴冲冲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潮田渚不禁感叹道:唉,女人

有一天,潮田渚在打扫客厅的时候,看着自己身上的裙子,颇为忧愁的叹了一口气

正不巧,有什么东西突然从一旁的壁炉里突然掉出来什么东西

潮田渚:???????

赤羽业:我靠老女人???????

从灰堆里滚到潮田渚面前的赤羽业和他干瞪着眼

潮田渚表示我心疼我刚拖的地

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赤羽业

他站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发现不但没有拍干净手还蒙上一层灰,便从自己的衣服里掏出了一根仙女棒,随手挥了挥,身上立刻变的干干净净的,他又看了看他脚下那一块灰色,似乎觉得良心过不去,顺带把地上的灰也收拾干净了

潮田渚:还有这种操作?????

赤羽业轻咳一声,低头大量了一下潮田渚

嗯...蓝发...嗯...蓝眼...嗯...裙子..嗯?????

裙子?????

潮田渚不是男的吗?????

割掉了??????

于是他开口道:“这位....小姐,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赤羽业,你就是潮田渚吗?”

毕竟完不成任务就只能去相亲了

潮田渚因为他这一声“小姐”有些吓到,但转而又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那个...先生...我是男生...”

“哦~~那小渚你这是...什么特殊癖好?”

赤羽业挑挑眉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不是!是我姐姐她们....”

潮田渚立马解释

“那你打扫这座房子...?”

“我姐姐她们最近要去参加舞会(其实是做裙子).....”

“哦~”

赤羽业表示了解

“可怜的小姐”

“我是男的....”

“好了,那么小渚~你是想去参加舞会是吗?”

“不我不是,我没有”

“好了我知道了,可怜的小渚因为没有一件好看的裙子而不能去参加舞会是吗?”

“不业君你听我说....”

“好了我知道了~舞会在什么时候?”

“我真的不是要去舞会.....”

“什么时候?”

赤羽业笑眯眯的再次问到

“.....这月月底....”

潮田渚在赤羽业的淫威下不得不回答

“很好,那我有充分的时间~”

“不业君你听我解释.....”

“好了我先走了,小渚我晚上再来找你哦~”

说罢赤羽业打了个响指,就消失了

潮田渚:MMP

于是好生气的潮田渚等到了晚上

赤羽业果然来找他了

“好了小渚,你会跳舞吗?”

“不会,业君我说了我不想去什么舞会.....”

“嗯....这倒是个问题....”

赤羽业没理他,自顾自说到

“小渚,决定了,我先当你的舞伴,我们先来练习吧”

“不了....业君....”

“好!我们开始吧!”

赤羽业手挥仙女棒,顿时潮田渚的房间里响起了音乐

眼前的赤羽业也换了一套衣服

赤羽业看看眼前的潮田渚,摸了摸下巴,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打了一个响指,又挥了挥手中的仙女棒,潮田渚身上的睡衣变成了一件水蓝色的长裙

再看看他光着的脚,赤羽业又挥挥仙女棒,一双水晶鞋出现在他手上

“好了.....”

赤羽业蹲下身,“我的公主,把你的脚伸出来”

潮田渚见他这一举动立马慌张起来

“诶诶??!!业君我自己可以....”

赤羽业抬头对他一笑,“骑士可是为公主服务的,不是吗?”

“我的公主,现在让我帮您把鞋子穿上”

潮田渚:妈妈这里有人在撩我!天啊好社情!!!!!

然后乖乖的把脚伸了出去

穿好之后,起身看看眼前的潮田渚,赤羽业满意的点了点头,妈耶有点心动

“好了公主,现在把你的手搭在我的肩上”

潮田渚脸爆红,但也乖乖照做

月光从窗子外洒进来,照在房间里面的两个少年身上,水蓝色发色的少年紧张的跟着红发的少年的步子,伴随着音乐声,两人在月光中起舞

后来的每一天赤羽业都会来找潮田渚

赤羽业、潮田渚:妈妈他好好看
(=゚ω゚=)

潮田渚也开始期待赤羽业的出现

赤羽业也在增加自己去的次数,有时候是早上潮田渚还没醒的时候,赤羽业会突然出现在潮田渚的房间里,偷偷看看他,有时候撩起潮田渚的头发亲一口,最近的赤羽业是痴汉的赤羽业,在因为亲到了潮田渚的脸而兴奋(啊业君也是纯情呢)

时间悄无声息的在流逝,很快就到月末了

那天赤羽业反常的没有出现

潮田渚帮着两个姐姐和继母打扮好,接受了她们对自己不放心的叮嘱
“小渚啊,有陌生人来你千万不要开门哦”
“对啊对啊,小渚你这么可爱,不能被他们骗走”
“小渚你要早点睡觉哦,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于安神助眠”
“小渚你千万不可以出去哦”
“小渚你饿了的话厨房里有甜点可以吃哦,姐姐今天刚做的”

“好的,我会的”

潮田渚一一乖乖应下,送她们上了马车后,回到了房间

业君还不出现呢……

潮田渚表示自己有点寂寞

而赤羽业很不巧的刚好出现了,带着一脸伤感

然后他看到了在床上做着的十分惊喜的潮田渚

一脸伤感一瞬间都喂了狗

“诶???!!!小渚你不是去舞会了吗???”

赤羽业一脸懵逼

“业君......我说了多少次了……我不要参加舞会.....”

“诶是嘛????小渚你有说过???”

赤羽业表示我以为你是欲迎还拒

“.......”

“诶,这样吗……可是我是来帮你找到你的真爱的,搞错了,那就不好办了啊……”

“诶诶?这样吗……”

“那个...业君!我....我有喜欢的人的!”

“所以业君可以帮我吗!”

赤羽业一听,罕见的愣住了

“小渚原来有喜欢的人吗……”

“嗯......这样吗……”

赤羽业表示本仙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自己的大白菜还没等自己拱就已经烂了……

“好啊”

赤羽业脸上重新戴上之前的那种玩世不恭的笑容

“小渚你把他(她)的名字告诉我”然后我去找ta🙃

“啊这个.....”

“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呢……”

“毕竟他本人就在我面前.....太直接了.....”

潮田渚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耳朵已经红透了,不敢直视赤羽业

而心情十分down的赤羽业一听到这话,非常快速的扫描了一下自己的周围,然后上前抱住了潮田渚

“小渚.....是我吗……”

“.....嗯...”

潮田渚闷闷的声音从赤羽业怀里传出来

“一直一直都....最喜欢业君了.....”

这一发直球打的赤羽业可谓是一个措手不及

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立马捧起潮田渚的脸,急吼吼的吻了上去

两人结束了这个黏糊糊的吻之后,赤羽业把下巴搁在潮田渚的头上

紧紧搂着潮田渚

“小渚你.....真的....太可爱了……”

“真的是怎么办啊……”

“我也喜欢你哦……很喜欢很喜欢.....”

“我真的......太爱你了……”

远处王宫里的钟声响起来了

两人对视一眼,赤羽业退开一步,挥了挥仙女棒

悠扬的音乐声在房间里响起,对视一笑,潮田渚的手搭在赤羽业的肩膀上,赤羽业的手搂着潮田渚的腰

就像第一天一样,两个人随着音乐,沐浴在月光下

最后的最后,又以一个甜腻腻的亲吻来结束

评论(4)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