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oahae MMM

☁️☁️

业渚公开的故事???

业渚


⚠️依旧ooc预警





话说到自从潮田渚吓傻一帮不良后,整个班的气氛都变了

一个个不良少年都收敛了自己那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因为他们的老师......

会以一副更可怕的样子唬回去

班上的人就想不明白啊

为什么潮田渚长得小小的像个女孩子一样可爱

怎么,怎么这么可怕??????

还有人其实是不服气的

他心想:嘿你这么小一只,难道打得过我们全部人????

于是其中一个想不开的出了一个馊主意,又召集全班人,打算去堵潮田渚


而说到当潮田渚被堵在一条小巷里的时候,他是猜得到的,这帮学生绝对不会服气

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放下自己的公文包,活动活动手腕,“唰”的一下冲了过去,脚尖往墙上一助力,在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用手臂勾住了其中一个人的脖子,把他放倒在了地上

“下一个”潮田渚微笑着说出

那个想不开的咽了口口水

“要不你们一起?”潮田渚又问

“妈的!所有人给我冲上去放到他!”

那个想不开的这么喊到

但是现实不仅给了他狠狠一巴掌,还顺带踹了他一脚

当潮田渚在五分钟之内放倒了最后一个人的时候,他后悔了

不要问为什么,当潮田渚微笑着用手指压在他的颈动脉上时,他感觉被一条毒蛇缠住了,身后的冷汗浸湿了薄薄的校服衬衫

“妈的……”

他咽了一口口水

“潮田老师对不起!!!!我错了!!!!”






啊,今天的一天也是很美好呢~








这件事情后,所有学生都变成了潮田渚老师的乖宝宝,一口一个“潮田老师”叫的可欢了,一个充满不良的班级的秩序比上其他班好了不少也是少见

校长看到这一场景也是大吃一惊

当场摸了摸自己的假发,差点滑下去

于是潮田渚成了全校人最尊敬的人

即使有不长眼的看潮田渚个子小感觉好欺负,也会被潮田渚班上的人拉到那个小巷里好好做一顿思想教育,或者更准确的说,是劝人不要踏上一条不归路……




最近,潮田渚班上的人发现了一件事情

他们敬爱的潮田渚老师————恋爱了!!!!!

虽然说潮田渚这个年龄恋爱很正常

但全班人看到潮田渚在办公室盯着手机露出一个娇羞的笑容

天使啊……

这是他们唯一的想法

班里的人对视一眼,达成了共识——潮田老师的笑容,由我们来守护!

于是他们决定为潮田渚把把关,为了守护潮田渚的贞操而战




“潮田老师~你是不是恋爱啦~”

班上一个叫静子的女生问

“诶,这么明显吗?”潮田渚脸立马红了,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那你男朋友,帅吗!”

“诶!为什么是男朋友?”潮田渚一脸“我靠你怎么猜的这么准?!”

“诶~难道不是吗?潮田老师明明这么可爱~当然是男朋友啊~”

“嗯.....很好看……”潮田渚摸摸鼻尖,脸色发红,眼神飘忽不定

“我说老师,你可不能被骗了!现在有好多人就是来骗你这种可爱的男孩子的!!!你一定要小心啊!!”

静子一脸认真

“啊?”这下潮田渚愣住了,没想到他的学生要和他说的是这个

不等他反应过来,静子就撩一撩头发,大步走回了教室

“诶?”留下一个一脸懵逼的潮田渚




双休日,班里又一个不靠谱的,打算召集大家去跟踪潮田渚,保护好他的贞操

这一主意获得了所有人的肯定

但是也有人担心

“潮田老师......会发现的吧……被发现的话……不就完蛋了吗……”

其余人表示“要肛就肛,不要怂”

于是一群人打扮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开始了他们的跟踪之旅




当他们看到穿着私服的潮田渚的时候还是发出了“这他妈是天使啊”这种感叹

啊,今天的潮田老师依旧这么好看呢~

之后,他们看见了一个身长185的一位红发男子走向了潮田渚

“渚~”他们听到红发男子这么叫到

我靠声音好苏

等他们看到正脸

我靠这么好看?????!?!?

我靠有点眼熟???!?!!??

我靠这他妈不是赤羽业嘛我日???!??!?



再让我们来说说赤羽业

说到赤羽业,也是一位神人

明明是政府官员,却在第一天上任的时候说出了“我只是为了找一个好的钱包”这样的豪言壮语

一开始有人认为这样的人没有资格,愤愤不平,说赶紧让他下台

但事实又是残酷的,人家长得好,身材好,声音苏,有钱,刚上任就成了众多女性心中的老公

而且能力出众,交给他的事情,没有一件处理不好

唯一的一件事,大概就是他的嘴太毒了,每一个和他交流过公事的人总会沉默,然后问自己为什么要想不开和他来交流,每一次交流都会以赤羽业的嘲讽为结尾

当然,如果是日常交流的话……

嗯......

算了不说了,他就是个恶魔

总之这位在政界也可是一位大佬级别的人物




好了再回到同学们的跟踪

当他们看到那个神秘男朋友·大骗子是赤羽业的时候

完了……

这是他们共同的想法

潮田老师,怎么会和这个恶魔在一起啊……明明这么可爱......这种天使怎么.....怎么就瞎了呢/ _ ;

所有人被一种悲伤的气氛笼罩着

“不行!我们必须捍卫潮田老师的贞操!!!!”

静子突然握拳

“对!!!!!”

“我们要捍卫老师的贞操!!!!!”

于是他们遭到了周围的人“怕不是些傻子吧”一样的眼神

还有你们以为潮田渚他们没发现吗?

可怜的孩子,他们在跟踪开始的时候就发现了,只是赤羽业觉得好玩,潮田渚也依着他,所以才不拆穿

但当他们听到“捍卫贞操”的时候,两人的眼神都变得奇怪起来,尤其是赤羽业

“渚......你的学生平时很担心你的贞操?”

“啊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呢……”

“他们的想法……很危险啊……你和我在一起,还担心什么贞操呢?”

“业君......”

“嗯~小渚你这样可不行啊,你还没和他们说你的贞操早就没了吗~”

“业君!!!!!”

潮田渚满脸通红

“诶~~小渚你不行啊~这样就脸红,碧琪老师教你的那些东西全忘了吗~~”

“谁会去用这个啊!!!!我是教师!!!教师!!!!!”

潮田渚表示赤羽业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好好好,小渚乖哦”

赤羽业表示没事我见过就好

“业君你......”

潮田渚表示自己简直气的要长出双马尾了





在不远处的所有人看着他们的天使被气到脸红,内心咬着手帕嘤嘤嘤,但却没有办法

“喂......”

其中一个男生突然有些害怕

“我们被发现了吧……”

他的额上冒出了冷汗

“刚刚赤羽业......往这里看了一眼......”

“诶,大雄你别乱说,怎么可.......”

“靠靠靠靠!他真的发现了我靠!!!!!!!”

完了

这是他们所有人的想法

但他们表示我们可是潮田老师教出来的!!!不能放弃!!!!

然后他们继续踏上了作死之路




唉,年轻的孩子啊……




等到赤羽业乘着潮田渚不在的时候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每个人脸色苍白,赤羽·恶魔·业过来了啊喂

“各位好啊~~”

“来跟踪你们的潮田老师吗~~”

“啊哈哈哈……我们只是.....路过.....”

“哦呀~你们在这里路过5小时了呢~”

“真巧啊~”

“对对对啊……”

“真巧......”

最后上天拯救了他们

“业君,你别逗他们了.....”

潮田渚刚出来就看到学生们白着一张脸看着对面的赤羽业,冷汗都下来了

哦天啊我可怜的学生们

“好了别闹了,业君,让他们走吧”

“唔,既然小渚都这么说了......”

“你们走吧~”

“好...好的!!”

所有人一激灵,有些话不经过脑子就出来了

“老师再见!祝你们百年好合!”

“啊对!祝老师早生贵子!”

“白头到老!”

“永远被压!呸!甜甜蜜蜜!”

“对!老师你们简直是天作之合!郎才女貌!老师再见!”

一堆不经过脑子的祝福语就秃噜出来了

然后留下几个潇洒的背影

“?????????”

永远被压??????????

潮田渚表示你们是不是作业太少了

而赤羽业在一旁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看着潮田渚

“小渚~~他们祝我们早生贵子哦~~”

“抱歉业君,我是男人,除非是草莓牛奶糊住了你的脑袋,我想你应该清楚这个事实”

潮田渚微微一笑表示这是不可能的

“emmmm,谁知道小渚你可不可以呢~~”

“或许.....嗯我们可以在晚上试一下,嗯?”

赤羽业表示既然没有试过就不能确定

“业君,不可能的”

潮田渚果断回绝,笑话,会死人的好吗??????

“好了好了不闹小渚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去哪儿呢~”




他们的影子被阳光拉的很长

一切都那么美好呢(=´∀`)人(´∀`=)







自从赤羽业和潮田渚的关系在学生面前暴露后,赤羽业时不时就回来学校找潮田渚

理由简单粗暴到极致———看不到自己的小渚会孤单寂寞冷

你一个政府官员天天跑学校不怕被杀????????????你很闲吗?????????

别说了你就是来撒狗粮的我知道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奇异的现象

潮田渚教的那个班在放学时总会出现一个红发帅哥

而潮田老师班里的人都战战兢兢的上着课

全班安静如鸡

毕竟赤羽业长得好,腿长,全身上下带着王八(划掉)王霸之气,吸引了不少单身女老师

“请问......”其中一个特意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老师红着脸开口

还没说完,就被赤羽业打断

“抱歉这位小姐,我对你不感兴趣,而且你一定要装出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的话,我不介意让你变得真的可怜”

然后继续趴在窗台上盯着他的小渚看

可怜的老师啊……被吓的感觉妆都要掉了……

但人家毕竟是赤羽业,长得好,有钱有权,大长腿,各种有的没的的优点他都占了,还有哪个少女不怀春?

他的嘴毒也是可以忽略的

所以他这么一来也是吸引了一大批女性聚集在班级门口

刚开始学校的单身女性还会犯个花痴,上前去搭个话什么的,虽然从来都没成功就是了,被拒绝了就哭唧唧的跑走,嘴上还喊着“对不起打扰了”

下去一个来一批,整个现场像个相亲大会一样

最后在上课的潮田老师实在是忍不住了,出了门,向所有怀春的少女们提出了要求

“各位......我们还在上课,可以安静吗”

附赠一个微笑

“啊啊小渚啊好的好的”

“啊啊对不起小渚,打扰你了”

“小渚抱歉哦”

“小渚你再笑一下~~”

最后一个很苏的男声插了进来

潮田渚的笑就僵住了

“诶小渚和赤羽君认识吗?”

其中一个女教师疑惑

“啊~~小渚可是我的......”

还没说完,就被潮田渚跳起来捂住了嘴拉到了一边

“业你现在是公众人物好嘛!!!!”

潮田渚压低声音说

“唔,好啦好啦不会乱说的”

于是赤羽业潇洒转身,说到“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小渚的男朋友”

“诶???!!!男朋友???!!!!??????!!!!??”

“是的”

赤羽业在一旁微笑回答

“什么啊,原来有主了”

“诶小渚你看不出来啊嘿嘿嘿”

“对啊,这么好的男朋友都没说”

“好了不打扰你们了,那我们先走了”

“我们先走啦祝你们幸福啊~”

“对对,百年好合”

十分自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自然到不可思议



潮田渚冷漠表示我就长得这么gay里gay吗

赤羽业揉着潮田渚水蓝色的头发笑而不语

今天的一天同样美好呢~~~

业渚还是一样的好吃~~~

所有人表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人(´∀`=)

评论(8)

热度(4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