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径4m的元宝

☁️☁️
我们的命运不会结束于此 我们是命运的——

【虫铁】一见钟情

学生·快成年虫x酒吧老板妮

虫铁
普通人AU

第一次写虫铁多多包涵
情人节快乐!!!















Peter Parker第一次来到酒吧,第一次见识到所谓的大人的世界,好吧,毕竟他距离成年还有三小时

“一杯威士忌”Peter敲了敲吧台,学着旁边的男人对酒保说到

那酒保放下手中的杯子,快速的扫了一眼他的脸,Peter有些紧张,他怕这个酒保看出什么

但什么也没有

很快Peter得到了他人生中第一杯威士忌,他打量了一下透明酒杯中的棕黄色液体,试探性的抿了一口,Peter意外的发现味道还可以,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难以接受

Peter觉得自己快融入大人的世界了,感觉全身自在起来,拿起酒杯,一口将杯中的液体全喝下去

旁边的酒保看到挑了挑眉,吹了声口哨

这时另一个男人走了过来

哦天啊!

Peter眯着眼睛看清来人的脸

他可真好看

Tony Stark,作为这家酒吧的老板,刚从楼上下来就看见了一个一脸未成年的男孩蒙头喝下了一杯威士忌

“嘿,先生”Tony走到Peter前面,那个酒保很识趣的走开了

Peter抬起头看着自己眼前的Tony

“先生,您的眼睛真好看,像蜜糖一样”年轻的男孩一手撑着头,对面前的男人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的喜爱

“哦,谢谢你的夸奖,男孩”Tony倒是有些意外眼前的男孩的直接,“不过,你成年了吗?”

“不,我没有,先生”Peter十分诚实,“但是先生,我想,我对您一见钟情了”男孩有些腼腆的说

Tony笑了笑,“男孩,你现在喝醉了,而且,你不应该喝酒”

Peter脸已经开始泛红,很显然,那杯威士忌对他来说只是刚开始的享受,Peter觉得自己的头有些晕,尤其是看到了Tony的眼睛之后

“哦,是的,先生”

“我醉了,但是是因为看到了您”

“您真的十分好看”

“您的眼睛,您的睫毛”

男孩伸出一只手虚虚的盖在眼前人的眼睛前,男孩能感受到他的睫毛扫在自己手心,然后“嘿嘿”笑出声

Tony见怪不怪的拿下他的手,“亲爱的,你这是在和我调情?”

“不,先生,这是告白,我在追你”

“很抱歉,宝贝,我不能答应一个未成年的男孩的告白”

“嘿!先生!您还没听完!法律并没有规定未成年不准恋爱,而且再过三小时,我就成年了!”

Peter说这话的时候很认真

“或许您不相信,但我看见您的第一眼,我就爱上您了,哦别打断我,先生,请听我说完”

好吧,Tony无奈耸了耸肩

“您长得很好看,尤其是您的眼睛,这里面装满了蜜糖!还有您的笑容,我觉得您是甜的......”

男孩停顿了一下,快速凑上前去亲了一下Tony的脸

“您果然是甜的”男孩似乎是不好意思,他觉得自己的脸又开始升温

Tony觉得自己再不制止他接下来也许会发生什么犯法的事情

“好了亲爱的,这个点了,我觉得你应该回家了”他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的男孩

Peter晕晕乎乎的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晃了晃头看清了时间,的确是时候该走了,“好吧先生,我明天会再来的,现在,嗯......”

Peter从旁边拿过一张纸巾,掏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笔,在纸巾上写下自己的号码,将纸巾递给Tony,“先生,请您在这里”他指了指纸巾上一块地方“在这里亲一下”男孩提出有些无厘头的要求

“好吧,”Tony只能答应——为了不让眼前的男孩做出什么其他举动“亲完之后,你就该走了”

男孩笑嘻嘻的答应,然后又重新拿过那张纸巾,在同一个地方印上一个吻,满意的看了看,然后舔了舔嘴唇,又“嘿嘿”笑了

“先生,这张纸巾上是我的号码,请您能够存在你的手机里,然后打给我”

“先生,我明天还会来的!”

“先生,我叫Peter Parker!”

“先生,请,一定打电话给我!”

Peter最后朝Tony挥挥手,推开门走了

Tony看着纸巾上的号码,并没有存起来,但是把纸巾塞进了自己胸前衬衣口袋。
















彩蛋:

Peter第二天又去了那家酒吧

Peter看到Tony,有些抱怨

“先生,我昨天回到家等您的电话等了好久”

但Tony并没有理会Peter这句抱怨

“所以,你又来了?”

“不,并不是为了这个,先生”

“先生,我说过要追您”

“现在我成年了,您可以考虑要不要答应我的告白了”

“......我叫Tony,Tony Stark”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